chengdu panda keeper

chengdu panda keeper
chengdu panda keeper program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15

how to apply china Visa from malaysia

教你如何自己去做中国签证

Untitled-2

how to apply china Visa from malaysia

旅游达人RX Yap 教你如何自己申请中国签证.
没有申请过中国签证朋友可以注意:申请中国签证必须来到Hampshire place office 5 楼
1
2
3
4
1)基本申请资料:
Step1:护照:自申请之日起有效期6个月以上、有空白签证页的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资料页复印件1份。
Step2:签证申请表及照片:填写完整并签名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》1份,所附照片要求为:近期、正面、彩色(浅色背景)、免冠、小2寸护照照片(48mm×33mm)。
请注意:申请签证的你必须填四面的表格必须自己准备好
以下是申请表格
http://www.visaforchina.org/KUL_ZH/upload/Attach/mrbj/270298.pdf
step3:合法停留或居留证明(适用于不在国籍国申请签证者):如果您不在国籍国申请签证,请提供在当地合法居留、工作、学习的有效证明或有效签证的原件和复印件。
Step4:原中国护照或原中国签证(适用于曾有中国国籍,后加入外国国籍者):如果您第一次申请中国签证,请提供原中国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资料页复印件。如果您曾获得中国签证,持新换发的外国护照申请签证时,请提供原护照照片资料页及曾获得的中国签证复印件(如果新护照与原护照所记载的姓名不一致,请提供有关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证明文件)。
5
6
如果是一家人申请可以自己一个人到来申请不需要每个人都来,申请签证必须等三天工作日,过后去第六楼付费领取护照,一个人费用是Rm85+Gst Rm3.30一共是Rm88.30一个人。
Address: Level 5 & 6, Hampshire Place Office, Jalan Mayang Sari, 5045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Business hours:
Business Hours:Monday-Friday. Closed on Saturdays,Su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.
Submission of applications: 9:00 to 15:00.
Payment and collection: 9:00 to 16:00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